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今夜的我~失眠了~(一個月十四天)寶貝哭了~



今夜的我失眠了~
現在半夜三點半~
睡不着~
開電腦寫blog~~




我再次讓寶貝為我哭了!!
我很慚愧~~
因爲我讓寶貝覺得,
我懷疑她對我的愛!!


她每次有空就會打電話給我~~
她會叫傭人準備食物給我~
她從kl回來就是爲了見我~

她爲了我都一個人坐巴士來回~
她爲了我現在都很少跟朋友出去~
她爲了我出去都很早回家~
她爲了我竟然會碰針線~
她爲了我變得很小女人~
她爲了我跟大姨吵架~
她爲了我明知道會很悶,
還陪我帶隊去比賽~
她爲了我自己很累,卻還會逗我開心~
她爲了我還擔心我的傷~
她爲了讓我信任她,

都會完全的把所有的談話内容告訴我~~
她跟誰出去都會跟我報告~~
她會幫我按摩~
她會喂我吃東西~
她會理解我的感受~
她很在乎我~
她爲了我改變很多~
她爲了我都沒有脾氣了~
她爲了我都少了很多朋友~
她爲了我受了很多委屈~

她爲了我都不買貴貴的名牌~
她爲了見我媽,穿的很整齊~
她爲了讓我時常想到她,給我她的戒指~
還有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是~她爲了我傷心難過,為我流淚~~
她爲了我做了這麽多~~

而我呢?
什麽都沒做~~~~~~


她爲了我做了這麽多~
我卻因爲別人考驗我們愛情的堅定而~~~
寶貝根本不受影響~

我卻~~
所以讓寶貝覺得我懷疑她對我的愛~~~~
寶貝說:她討厭我說對不起~~



所以我只好頭低低的~
說:












不然就跪下來的~~










不然我就學他們的~~~







或者登報紙的~~





但是!!!我答應寶貝!!!
我從今以後不說對不起!!

全部改成我愛你!!!





我要寫在天空中!!













我要用
很多的語言
告訴你!!

我愛你!!









最後我想告訴你~~









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我爱你;
我想对全世界大声说,我爱你

寶貝~~我沒有敷衍的寫blog~
爲了你~我有花心思的~~
爸爸~累累了~~
現在快五點了~~

3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爸爸 知道你昨晚半夜寫blog.所以一早起來馬上開電腦看你寫的東西.
爸爸 其實啊 我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要一起為對方改變 人就是一直往前進阿 如果你還是一樣像以前的男朋友對我一樣的話 那我要怎麽前進阿 我知道 你也爲了我改變很多 所以我才會很珍惜你 爲了你 我也想做個很好的女朋友 真的.
其實我每次生你氣的時候我也會氣我自己 昨天所說的.那個感覺真得很可怕..
哎.都是你.把全部msg send囘給我.讓我好難過呢 但是我會哭也是因爲我在乎你啊
爸爸 我愛你

β®äñÐÖñ ♡ jõ©èl¥Ñ 提到...

当你收到,我回传给你的MSG时~
你在想什么??

jocelyns. 提到...

頭腦裏全部都是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