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突破一个月~一个月六天

先来介绍我们之间的牙齿~~
它就是宝贝所制作的牙齿~~~
很难想象它是完成自,
一个从不拿针线的一个女生...
它很大个!!
三公斤多~~
它有她的口水的痕迹~~
我每天都会抱着它~~
我觉得它正在变形~~
呵呵~~
谢谢宝贝~~
感动!!!





这是什么??
2love13??
这是我们之间的密码~~
呵呵!!







刚过去的星期五~~
吓死人了~~
宝贝不接我的电话~~
也不回我sms~~
他叫我想想我们之间当初做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在一起是否可以一直这样手牵手走下去~~
虽然前后不到两个小时~~
但真的很吓人~~
虽然宝贝说每个男生都一样,只是怕分手~
分分合和~问题还是没解决~~

那天真的很对不起~宝贝最近生病~~
宝贝打来给我我却冷冷的不太理睬她~~
对不起~
因为那天心情不是很好~
宝贝应该知道是因为什么事~
但是~幸好最后宝贝没有不理我~~
我告诉我自己~从今以后都不可以这样了~~
我们不可以comunication breakdown~~
对不起~宝贝~给我们彼此时间~不要放弃

宝贝生病~~
很多天没好~~
爸爸担心~

1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嘿嘿 爸爸 我的牙齒你要好好保護 因爲那是我連夜趕出來的 因爲我想爸爸在想我的時候能夠有個東西抱 這樣就不會找別的女生 呵呵

爸爸 那天對不起~我太情緒化了 但是也是因爲我太在意你了..爸爸 我真得很喜歡你!

爸爸我的病要好了..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