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我错了~(一个月十七天)

三天前~我失眠
三天后的今天~失眠了~
我错了~~
不小心伤了老婆的心~

昨天~宝贝跟我有了新的称呼~~
我叫亲爱的爸爸老公仔
宝贝叫亲爱的宝贝老婆子~
呵呵~我喜欢叫她老婆子,因为打从心里我已经认定这个妻子了~~
今天老婆子身体不舒服~
发烧了~
还有来来~
老婆最近身体都很不稳定~
爸爸担心~~
可是不能在老婆身边~
老婆~我爱你(对不起)

今天老婆去买东西~
身体不舒服的她还有买东西给我~感动的~~
虽然他自己买给自己很多
还记得买给爸爸~开心的!!
期待看到那件可爱的t-shirt~~

今天,学院一起去吃火锅~
今天新加入我学院的break dance crew 表演~
还有我门下的几位学生~
在火锅店照成轰动~
全部人都甬到台前~~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在去的路上说错话了~
我的学生问我~
老婆呢?
我开玩笑的说~分手了~~
为了作弄他们~
还叫他们去问min min
结果~
玩过火了~
minmin 说会去跟老婆说我这样开玩笑~

我就怕了~
我就紧张的想跟老婆报告~
我没有想到老婆的感受~~
虽然当时真的每想那么多~
结果老婆难过了~
我每次说爱她~
但是却做出表现不爱她的事情~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满脑子只想说对不起~~
但是说不出口~
因为老婆讨厌听到这句话~
那时说我爱你老婆会更生气~
因为我做了不爱她的事~~

所以~
老婆不理我了~~
惭愧~
伤心~
难过~

我们在七月九号(在一起一个月七天)
开始有了一个临睡的习惯~
就是临睡sweet sweet sms 的习惯~
所以我每天都期待临睡的sms~
因为老婆会send 甜甜话给我!!
很开心!每次都很感动~
老婆有在乎这个习惯~
有花心思在写~
还有一次~明明老婆是睡着了~
但是还是起来硬撑的慢慢打完~
而且SONY SMS 很慢~
辛苦了~老婆子~

今天~
期待~
等了又等~
结果没有~
MISS 了一天~
因为这些MSG我都没有洗而且还有存档~
还会抄起来~
都是我自做自受~~
所以~~
今天的我~~

失眠了~~

老婆子~~
我爱你~~
(对不起)
别不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