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失眠了一夜~

失眠了一个晚上~

多半小时要去教堂教课~

没有心情~

没有精神~

昨天minmin给我墓道班的form~

我决定去上墓道班~



半夜三点多~

老婆send一封msg来~

取代了临睡前的sweet sweet sms~~

他真的很难过~

伤心~



我并没有把她当成我ex的影子~

因为这样会很伤那个人~

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谁不出口~

因为怕说多错多~



老婆好像要放弃我这个爸爸了~
请不要放弃我~
我希望能跟你一起手牵手走下去~~


2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爸爸 如果你來看到的我回復時還沒有把form交上去的話 那就不要交了 我不像你在那麽衝動的情況下把form交上去 就算你已經進了天主教 那麽也只不過是表面的而已
我要在你很冷靜的情況下想清楚
你有這份心意我已經很開心了 只是如果真的萬一有一天我們真的覺得彼此不適合的話這樣對你會很不公平.
這次真的還是第一次想不理你了 真得很氣 我真得很想認識他 看看他是怎麽樣的人?
真得像我嗎?心裏有很多問號
你知道的 我討厭跟我像的人 我不是討厭他 只是我會特別在意你對他的想法 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 就像你特別在意eddie一樣
昨天難過的事別再提了 那件T-shirt好像對你來說真得太小了 沒關係拉 可以拿來包頭 呵呵~或則在家裏穿..
我也失眠了一夜.都是因爲你!!!!!!
大壞蛋!
對了你生日后的那個星期我假期也.你會不會很忙?如果不囘我就留多幾天.如果會我就回來KL..呵呵!

jocelyns. 提到...

老公~回家好好休息.
這兩天都沒有睡好.
爸爸.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