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我的宝贝~~她的内心

怎样的我才算是我?开朗?乐观?
真的够了!没有一个人懂我!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我
不要永远都把你们认为的JOCELYN带来我的现实生活中
不要每次都问我为什么你会这样?没想到你会这样
我也是普通人
别人会做的事情我也会做就算公主也会大便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讲话那么粗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是这个长相的
我喜欢看帅哥 但是我的男朋友不一定要帅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跟这个人做朋友
因为我认为心地好就是我的好朋友
不要问我会不会排侧不会打扮的人
我的答案是不会
不要问我会不会讨厌穷人穷人也是人
我喜欢享受生活我爱名牌 不表示我身边的人一定要跟我一样

不要问我喜欢怎样类型的男朋友 我喜欢让我感觉特别的人我喜欢真心爱我的人

不要以为我很多朋友
我的心里比谁都寂寞

不要以为我看起来朋友多 但是说心事的也没几个
不要以为我很有钱 我只是不会存钱
不要以为我很骄傲 我只是不善于表达
不要以为我很花心 我只是不敢付出是!

我承认我的男朋友一个换一个我不是冷血 我不是不会心痛我只是很怕
害怕如果我在爱 我又要受伤
我很自私 只是我不知道有谁不爱自己
我真的常常都感觉很寂寞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人缘会好到每天很多MSG 但除了HUI FANG就没有其他女生朋友
为什么我桃花好到没有一个真正让我们可以相爱的人
为什么我开心到要喝酒来麻醉自己
为什么精神好到连做梦都做到自己在哭
为什么我记忆好倒忘了自己好朋友的生日
为什么我可以让别人羡慕到开始害怕别人的眼光
为什么我觉得他爱我爱到我开始找理由离开他
为什么相爱的人却没有办法在一起
为什么我在乎别人的感受为什么我不够狠心
到最后还别人伤痕累累

为什么我那么不勇敢

*我答应宝贝不再去看她的blog,这是之前我看了就copy下来。。
宝贝我爱你~~

2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你這個黑心的爸爸
怎麽copy&paste :@
你怕忘記阿
哈哈..

β®äñÐÖñ ♡ jõ©èl¥Ñ 提到...

不是怕忘记~~而是知道你会洗掉~~
你看!!一拿到密码就洗到完~
幸好,重要的都有cop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