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宝贝回去了~~


宝贝回去kl了~~
11.6.08-宝贝在jb逗留了十天。。
我们从不到一公分的距离,一下子我们就离300++公里。。
这10天。感觉是一场梦,非常真实的梦。。
虽然这几天颠覆了我的日常生活作息。
但是,一切都很甜蜜~~

10.6.08晚上在bali nite
我见到他们时常提到的ady..
他是宝贝其中一个男朋友。。
他小我一岁,人很瘦。家境很富裕~~
开的是不错的车~样子不错,应该是许多女生的梦想~
坦白说感觉自己挺不如人家的~~
他曾经做了对不起宝贝的事~宝贝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安心了~~

宝贝回去了~~
从来没那么想念一个人~~
虽然知道还会见面~~但是还是非常的不舍得~~
第一天满脑都是她开朗的笑容~~
我是真的想念她~~

还记得,她说以前的男朋友能跟她在一起一个月已经是值得庆祝的事了~~
我们当下就定一个一年后的纪念日~~
我,宝贝,小华,minmin也有一个誓言。五年的约定~~如果没有突破五年都要受罚~~
五年后我们要一起去欧洲旅行~~!!
我们明年新年后要一起去泰国~~
这些都是我所期待的~~!
为了这些我会努力奋斗~~
努力维持我们的关系~~
我要我跟宝贝永远在一起~~
让宝贝的速食爱情改为素食的有机爱情~~

我们之间没有猜疑,没有背叛,没有不理智的想法~~
宝贝~~我爱你~~

2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爸爸 我知道我讓你很沒安全感
所以現在我能為你做的就是證明給你看 我真的想為了你安定下來 雖然每個人都說不可能 他們說我會變心 雖然未來的是我不敢跟你保證什麽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非常堅定 我要我們一直這樣下去~
那天給你看到eddie了~我真的對他沒有感覺了 我說過 他背叛過我 我們就是不可能了
外表 家境 他都不是我要的
尤其是他永遠長不大的性格 更是讓我討厭 所以 爸爸 不要覺得比不上他 我覺得你比他好很多很多 很多東西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所以不管它有多少輛車 家裏有多有錢 都跟我沒有關係
爸爸 回來第2天了 還是很想念你

β®äñÐÖñ ♡ jõ©èl¥Ñ 提到...

宝贝~~我相信你这次就是想安定的谈一场恋爱!我不会让你靠自己一个人的努力来证明给大家看!!
我会跟你一起努力!!
让你觉得你选择的是正确的~~
其实我现在看开了~不管是eddie还是你飞机师的追求者,虽然我的条件不比他们优越~
但我会努力~有上进心的自我增值,不让别人有机会拿我来比较~~
宝贝~谢谢你让我从新找回信心,只要宝贝你的肯定,就是我的强大原动力!!
宝贝!!我真的想你~~虽然你不喜欢听甜言蜜语!但我还是想说!!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