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jocelyn-宝贝

怎么介绍我的宝贝
她是jocelyn.司祚璇
f.ster叫jagung
刚开始我喜欢叫她sotong
她的生日是1990.9.24 是标准的天秤座
个性乐天,有她就有快乐。很爱作弄人,以作弄人为职业。。
喜欢吃有berry 在后面的食物..
身高162+ 体重~~不明
海南人-两个姐姐
天主教






我喜欢她依偎在我肩膀上

我喜欢她开朗的笑

我喜欢她难得腼腆的笑

我喜欢她睡觉会流口水

我喜欢她的一切的一切

我不管她的过去

但是我在乎我们的未来

我也希望她别太介意过去








它是angel-miniature schnauzer


它是她的宝贝


我很喜欢

她跟她一样很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2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爸爸~我要準備去上日語了
今晚回來再繼續 ^^

jocelyns. 提到...

繼續.繼續~
爸爸 下次不要忘記偷我的口水
呵呵
腼腆的笑?什麽來的?
我也喜歡你的一切一切
1..2..3 BLING!^^
爸爸 你越來越了解我了~
我也想了解更多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