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好久没写blog 叻~~

回想起真的好久没有写BLOG 叻~
现在肚子饿~~
哈哈~越来越瘦了~~
刚刚很伤心~~
所以没胃口~~对不起老婆~~

上次最后一次写是八月5号~~
刚过我的生日~~
老婆为我的生日真的很用心~~
虽然已经快半年了~~
但是我还是印象深刻~~
很多时候老婆生我的气的时候~~
想到老婆是多么的用心跟在乎我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哭~~
整个八月忙老婆的生日礼物~~

很多都是亲笔的东西~~
所以很耗时耗神~~
忙到老婆生日的前几天~~
所以没有时间写blog~~


整个十月忙gaya开张新开的东西所以真的也没时间写blog~~
哈哈~~听起来好像一大堆借口~~
嗯~~原来我每次都在为自己找借口所以都很难让人相信~~
不然就是不说~~
哈哈~~`
这样做对吗?
其实这就是我~~~~~

老婆放假两个月了~~
还记得第一天我是满心欢喜的在cs前的油站接你~~~
呵呵~~
帮老婆载一大堆东西~~~
要卖的衣服~~
还有拿给大姨的东西~~

这两个月~~~
老婆其实都很闷~~
所以老婆这次回来~~
约了~慧萍,kim,kim的朋友,阿敬,阿帮,维健。
呵呵~
老婆的朋友变少了~~

这次老婆回来我们最常去的地方就是tesco~~~
我们带过妈妈去舅母去阿晶等等~~
我们自己也每次去那边shopping~~

突然想起~~
老婆很讨厌我玩psp因为一玩就不理她~~
哈哈~~

老婆两个月的假期好像没什么精彩的~~
只有一起去二姐的生日~~
拍了一些照片~~
我答应你~~
我要赚多多钱~~
你放假我也放假陪你去玩~~

这两个月我们都有哭叻几次~~
哈哈~~
哎呀~~
老婆不相信我~~
怪我自己让人怀疑啦~~
不说清楚~~

今天老婆第一天上课~~
以为没有人陪~~
幸好还是有朋友~~~

老婆发烧了~~
要多多休息~~
而且来来~~
明天又要去training~~~
要到迟迟~~~~
老婆明天有时间回来休息吗??
haiz~~~
而且现在放学都要自己回~~~
累累~~~
我心疼老婆~~~~

虽然很担心老婆的工作~~
但是~~还是自持老婆~~~

i love u

1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你最近越吃越少當然會瘦阿~
呵呵 我的生日 你也讓我很開心 用心的把握寫給你的信息都寫起來 很開心
我們那時才剛比較穩定你就開始忙了
過後gaya終于開了 我就一直不讓你去那裏
結果雖然你一直跟我在一起 但是我們都常吵架 說真的不開新的比開心的多~
但是沒關係 我們還是好好的^^
回來的兩個月 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