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②①st β®äñÐÖñ ♡ jõ©èl¥Ñ

















































美好的回忆~~越来越多的合照了~~
我们配吗?




这一天~
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纪念日~~






在酒店~
拆下礼物的那一刻拍的~
谢谢老婆~






老婆秘密进行的计划~
我真的没有察觉到~
原来我周围的人都被收买了!!

















老婆的亲笔字迹~
很感性哦~~
羡慕吧~~










大头贴~






29 ⒿⓤⓁⓨ 5 ⓐⓤⓖⓤⓢⓣ

这个星期~
我们一起度过了几个重要的时光~
我的生日~
两个月的纪念日~
见家长~
还有很多很多~
老婆~
我想告诉你~
我的世界是为你而创造的~
你可以的任意的进出~
不要担心进不来~

这个星期~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取消了~
我每天都期待老婆回来~
所以星期二一早就去车站等老婆~
老婆那天带着帽子~
穿着黑色猴子的长袖~
老婆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原本我们说好要大大的kiss 跟hug hug ~
都没有~
有点小失望~
过后直接回家了~
跟大姨,达达,minmin一起吃午餐~
今天我陪达达,打羽球~
晚上一起走pasar malam~
我牵着达达走前面~
老婆跟minmin在后面....
回想起来很窝心~
有一家人的感觉~

星期三~
今天与我的partner 他们一起吃饭~
预祝我们新的地方合作愉快~
跟我21大寿其他们吃饭~
老婆~
很闷~
呵呵~
都静静的~~

当晚~
我约我的朋友在bali nite 庆祝~
老婆傻眼~
因为她不知道我要来这边~
所以超尴尬的~~
老婆也是很闷~
显显的~
一直走开讲电话~~

晚上~
老婆哭了~
因为她说她走不进我的世界~
我也很难过~~
那种感觉很不好~
我相信老婆也是这么认为~
老婆~我要你~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星期五一大早就上云顶~
老婆第一次跟男朋友一起坐公共巴士~
哈哈~搞笑一大早塞车几怕迟到赶不上巴士~
还好~跟老婆在一起都是幸运的~~
到了kl~~
幸好我们没有坐巴士上云顶~
因为缆车没有开~
哈哈~heng~~

到了云顶~
有点紧张~
要见家长~
而且还必须隐瞒些东西~
知道我不厉害的啦~~
妈咪跟uncle他们到了~
紧张~
看到他们时就不紧张了~
妈咪很和蔼可亲~
uncle虽然有点严肃但是人还蛮好的~
妈咪怕我穿帮~
支开我叫我站在行李那边~
哈哈~~

回到酒店~~
其实心里期待很久~
老婆子的礼物是什么~~
首先老婆拿出一个红色包装的盒子~
里面是香水~~
很man的味道~
老婆子喜欢manman的味道~~
过后最让我傻眼的就是一个大大的卡片~
跟很多人小小的祝福!!
老婆子跟minmin秘密行动的结晶~~
原来我周围很多人都被老婆子收买了~~
呵呵~
很感动~
两份都是对我很有意义的礼物~
谢谢老婆~
谢谢~
我会用我的真心报答你~~~

休息一下后
傍晚6.30分要见刚刚没有见到的小姨~
现在没那么紧张~
因为听说小姨很搞笑~
妈咪的三姐妹都见过了~
他们都很可爱~
对人很好~
让我超不好意思的~~
今天的这顿晚餐是由妈咪他们的朋友点的~
点的东西都好奇怪哦~~
我已经很不挑食了~
所有菜色都不和我的胃口~
但是我还是吃很多~~
哈哈~~
老婆子就不用说拉~
都没吃到什么~~
如果是妈咪他们点的~~
我看老婆子一定会发飚的~~

第二天~
我们一起吃早餐~
去teampark玩~
很享受那个时光~
能跟自己心爱的人做这些事~~
好幸福~!!!!
一起坐过山车~一起玩碰碰车~
一起排队等~一起看人~
一起笑人~
很享受~加上天气冷冷的~拥抱起来特别有感觉~~
在云顶的三天两夜~只有我们两个~
回忆也是属于我们两个~
很幸福~
老婆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老婆~我爱你~~

很快的~
要回家了~
这次是要回老婆子的家~~
也是很紧张~
因为还没见过大姐~大姐爱的人(adren)~
我们要去ikea找他们~~
先看到大姐他们~
她带我们去车上放东西~~
大姐小小只的~
走路很快。
能在人群中任意穿梭~~
过后我们一起吃午餐~~
有点小不自在~
因为不知道在他们面前要怎么样对老婆~
老婆说不可以牵手~~
哈哈~~
过后都不管啦~~

过后去看老婆子的新家在damansara一带~~
约了装修商~
老婆子也没去过哦~~
到了那边~
好热~好闷哦~~
他们全部人跟都有意见~
跟装修商谈不完~
我跟老婆很累啊~~
过后看到对面家的一只大大的golden时候老婆子精神了!!!
好可爱~
经历了三个小时左右~
终于可以回家了~~
一路上经过很多地方~
老婆都在跟我解释这是哪里~
那里又是那里~~
告诉我~
老婆的学校这些那些的~~
老婆好可爱~~
对不起老婆~~
回来后我都忘记了><"

回到家~ 看到apple&kiwi 母女 ~
angel~kakak~~
这就是老婆子的家哦~~
以后我会常来住的地方~~
上到老婆子的房间~~
看到他放在橱上我们第一次拍的大头贴~~
呵呵~
开心的~~
因为老婆子每天都看着它~~

过后我们去海外天吃晚餐~~
我吃好多好多哦~
还吃猪头~~
其实还蛮好吃的~~
他们都对我很好~
很客气~~
很不好意思~~
哈哈~~

回到家冲凉后~~
大姐小姨要学跳舞~~
哈哈~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穿着短裤,脱鞋教人~~
感觉超奇怪~~
然有点不愿意~
有点累~
但是还是跟他们玩玩~
她们笑到很开心~~

要睡觉咯~ 我还在想我会睡那里呢?
呵呵~ 哈哈~~
我是睡在老婆子旁边啦~~
我们偷偷在被子下面牵手~~
没有人知道哦!!

早上起来~~
给angel便便~~
过后一家人一起吃早餐~~
过后~~
妈咪他们出门~~
我们在家~~
悠哉闲哉的到晚上~
吃饱后我们带kakak一起走路去sunway piramid~
蛮靠近的~
只是去的时候~~
老婆被狗吓倒~~
哈哈~~
我们一起去拍打头贴~~
第二次一起拍~~
还有去找老婆子的一个朋友~~
还有买牛奶~~
买strawberry,blackberry(老婆喜欢吃有berry在后面的东西~~)
虽然在piramid只是一下下~~
但是我很享受~~
因为可以跟老婆子在一起~~
晚上我们做milk shake 来喝~~
呵呵,好喝好喝~
因为老婆~我也爱上milk shake 了~~

晚上~
老婆是哭包~~
想到我要回了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我也是很舍不得~~~
想到这个星期的相处~
我已经习惯有你的存在~~

睡觉要抱着你~~
睡前要看着你~跟你聊天~
睡醒要亲亲你~~
逛街要牵着你~~
吃饭期待你吃省的~~(哈哈吃不够)
冲凉前等着你~~
冲凉后~~抱抱你~~
还有很多很多~~

这几天跟老婆相处~~
跟老婆家人相处都很融洽~
很愉快~~
要回的时候~
有机会跟uncle他们多聊~~
uncle 需要人继承他的生意跟他的功夫~~
erm....我想了想~~
这应该是我入赘的好机会~~
我会安排时间~
把东西安排好就会去学咯~~
这样就能跟老婆在一起拉~~
开心~~

老婆在车站送我时~
又哭了~~
哭包~~
哈哈~~

待续~~



1 則留言:

jocelyns. 提到...

老公~你老咯..21了 我想跟你一起度過更多的生日.. 爸爸.
這次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一起度過的日子
爸爸希望你會喜歡也永遠記得我所為你做的每件事..
因爲儅我在為你做每件事時 我的心理滿滿都是你.老公這一切都是你給我力量完成的=p